深圳土特产代购

🧣:奥特曼曼蟹

一个holiday激情产物


正文并没有激情。

白开水。


无聊预警


“他站在客厅中间 一边假装不在意的傻笑 一边手脚忙乱的把自己缩起来 其实其他成员也是带着爱意的逗他开玩笑 但我可能有点大男子主义 看到他缩起来的小动作就想马上冲上去抱抱他”

 

 

——来自很多年之后的采访里 王五谈到自己年轻时候一段短暂的的跨国恋细节 ​​​

 

1. 夜里成员们一起吃过烤肉准备继续嗨第二趴 因为足球比赛毫无悬念的输了 按照规则他负责抱着收好的盘子去厨房做清理 “我来帮你吧”我听到我的声音在对他说话。

 

2. “后来的事就顺理成章咯”王五耳朵有点红 轻轻笑着 手背蹭了蹭弯上去的嘴角,“因为要拖住13个人的盘子 走去厨房的路上来不及开灯 别墅是第一次过来 房间的构造还不是很熟悉 我一边说着‘jun呐 小心脚下’‘jun呐当心 不要撞到门’一边听到身边那位仍旧叮叮乓乓撞痛自己之后 终于摸索到了水槽 ”

 

3. 他如释重负的呼了一口气 念念叨叨的嘟囔“今天多亏圆佑不然这么多盘子我自己可怎么搬过来啊 吃肉好幸福可是做整理好麻烦啊早知道我也举手烤肉了可是我做料理成员们都不敢吃吧哈哈哈哈哈哈不然我现在就可以美滋滋的躺在净汉哥怀里……”这样说着 眼睛一直盯着水槽里的盘子好像[圆佑]这个名字是脏盘子中的一个

 

4. 我像平日里对他一样 拿出对别人✖10000倍的耐心听他啰啰嗦嗦的对盘子们讲话谈心 厨房的灯还是没有打开 借着外面的月色和成员们院子里燃起来的烟火 我盯着他颤动的睫毛和讲话时微微翘起的嘴唇发呆 出发前又把键盘塞进他的包里下车后看他蹦蹦跳跳手还护着包是因为我放的键盘太重了吗 刚聚在寝室楼下没有开机的时候还被成员“jun哥背这个包好像bus售票员啊”“像卖报!卖报的小行家!”这样哈哈笑了 他也不生气甚至还配合的拍着李灿肩膀假装收钱然后两个人恶作剧的追逐打闹开机才停下来 脸跑的通红头发有一撮被风吹的翘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他突然转过头 眼神亮亮的看着我“呀圆佑 你还在啊我以为你回去了!怎么喘气都没有声音”突然咧开嘴对我笑了

 

5. 我心里陈年累月积攒下的几万万朵的烟花突然爆开 他抿着嘴笑是害羞 微微露一点牙齿是面对镜头紧张后的习惯性掩饰 咧开嘴的同时眼睛也亮亮的才是放松的开心 练习生时期痛苦的箍过牙齿 摘掉牙套后还是有几颗不听话的没有排排好 但是一笑起来好像又特别 天?真?可?爱?

 

6. 这个词用来形容男生可以吗 我的脑子一团乱绽放的烟花里好像又混进了酸滋滋又带点甜的柠檬果酱不停的晃啊晃 连带着他看向我的眼睛 “他的眼睛怎么能这么亮啊”我又在想

 

7. “然后我就亲了啊”我其实也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我本能的凑过身压着他在水槽边看着他眼睛里我的影子一点点变大 然后尝到了他的味道 有一点点啤酒一点点辣的烧烤酱料好像还有一点酸酸的果汁 “啊果然和我预想的中了三分之一” 

 

8. “嗯我还伸了舌头”

 

9. “没有躲啊就是很惊讶 被我握在背后的手都僵的有点发抖 可能是天气太冷了 为了行动方便起身之前还把羽绒服脱了”过了有一个世纪那么久吧 我尝够了终于把他松开慢慢的看向他 他突然一个激灵反应过来想要往后跳一步吧可是忘了身后是水槽 腰又撞到了水槽边“咚”一声然后本能的喊出了中文“哎呀痛!”

 

10.“当时想想真的很堂皇 下午看他缩在那里傻笑突然心动晚上就bobo 后来又觉得其实这一刻来的太晚了 明明是我单方面蓄谋已久找不到借口点燃积攒太久的烟花 幸好作为假期和mv拍摄公司放我们去度假”说起来院子里循环放的holiday的是这次的mv拍摄曲 mv导演还是wonwoo呢哈哈哈哈Director短暂的消失一会先谈个恋爱好像也不过分吧


评论(4)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