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土特产代购

🧣:奥特曼曼蟹

应激性(中)

应激性(中)


竟然还有中!!!!





(都是废话  由于近期交通🔫管制问题没有那个)





全圆佑也有一个弟弟 但是弟弟比全圆佑还高 肌肉壮壮的 性格比全圆佑要开朗一点 右手小指上也戴着象征全氏家族的戒指 


“这样真的很酷”文俊辉想 




全圆佑的妈妈很温柔 看到文俊辉的第一眼就疼爱的走过来抱抱他“是我们圆佑的外国小朋友啊”妈妈好像很高兴 文俊辉有点被感染 有点紧张的肩膀也放松了 好像自己妈妈的怀抱啊 路上温习了几百遍对长辈讲的祝福语一下全都忘记了 再多抱一会会不礼貌吗 


咦我怎么是圆佑的小朋友了




“阿姨叫你俊可以吗 我们俊真漂亮啊”妈妈摸着文俊辉的头发 语速很慢 “听圆佑说你刚来韩国不久 有什么不习惯的慢慢讲 就当做自己家里 舒服些吧”



“妈妈 圆佑也回来咯”身后小朋友的从属主语本人好像有点满意  哼着歌一路脱掉外套上衣走去浴室 “呀!全宝赫!把你贴在浴室门上健身先生的海报丢掉!”




“圆佑之前很少带朋友回家呢”妈妈拉着文俊辉坐在沙发上“圆佑性格有点内向 像他爸爸 看起来生人勿近 其实心肠很软的 小时候瞒着我们用早餐钱换猫粮 偷偷喂小区里的流浪猫 自己饿了两个星期 最后还是被他弟弟发现告诉我的”


“全宝赫!果然又是你!”浴室传来水声 




“俊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多麻烦圆佑 不要客气知道吗”妈妈递过来一只剥好的橘子“如果他有时候反应不那么明显也不要在意 我知道他 他是很认真想和你做朋友才带回家里的”




文俊辉恭顺的双手接过橘子 “谢谢阿姨”差点说成了“谢谢妈妈”红着脸闹了大笑话 又被全妈妈摸了摸头“阿一古 小朋友这么小就一个人在外国生活 真的辛苦了啊 妈妈煮海带汤给你们吃”




弟弟袭击完浴室里的全圆佑 也跑到客厅里和文俊辉打招呼 弟弟带文俊辉去卧室里打游戏机 卧室的相框里有全圆佑小小时候的照片 全圆佑小时候胖胖的 眼神和现在一样酷酷的 文俊辉其实还想仔细再看看 但是游戏机的提示声已经开始了 手柄上的韩文有些他还认不全 但是男孩子的快乐总是简单又迅速 他们俩坐在地上傻笑成一团的时候 全圆佑头发还滴着水走进来敲了两个人的头




“小朋友们游戏暂停吃饭了”全圆佑一边说一边捏了下文俊辉的耳朵 文俊辉觉得全圆佑的手好热 因为他的耳朵都被捏红了


“妈妈今天煮了泡菜排骨和海带汤 过时不候哦”




“啊!排骨万岁!”弟弟跑去餐厅前不忘打了一下哥哥的屁股 全圆佑难得没有追出去 




屋子里只剩下两个人 全圆佑伸出了一只手借势想拉他起来 文俊辉眨眨眼看着他 乖乖伸出了手 耳朵还红着 




“宝赫太淘气了 看你脾气好又缠着你打游戏”全圆佑半蹲下来好像是要认真对他说什么 文俊辉眨眨眼睛 乖乖凑过去 耳朵正好贴在全圆佑嘴唇上  

“是卧室里温度太高了吗 要不要再脱掉一件”




全圆佑为什么摸我耳朵!我是男的!我怎么会脸红!我是男的!全圆佑怎么刚刚对我耳朵讲话啊!我是男的!文俊辉难以置信




“不要发呆了 看我干什么 我眼睛里有排骨吗”全圆佑轻轻笑了一下“不是刚刚路上就说肚子饿吗 快点起来去吃饭”






全爸爸也下班回家了 文俊辉刚刚还没缓过来 见到爸爸又有点害羞 跟在全圆佑身后小声叫了“叔叔好” 他的牙套已经摘了 头发有点长留在后面扎了小揪揪 全爸爸第一眼看到文俊辉误以为家里来了小姑娘 非常吃惊 打过招呼后到厨房小声问妈妈


“臭小子怎么过节还带女朋友回来了?”




“是中国小朋友 男孩子啦”妈妈解释说“刚来首尔不久韩语还不太好 要不是圆佑提前打电话讲过我也差点认错 不过仔细看看是个漂亮的男孩子呢”




吃好饭全妈妈担心他们路上太累了 就打发全圆佑带文俊辉去卧室休息 文俊辉连着说了好多好多好多声谢谢叔叔阿姨的招待我真的吃饱了 被全圆佑压在肩膀下面拖走了 




全圆佑找了自己的睡衣和新的毛巾给他 然后一只手搭在浴室门框 另一只手支着脑袋 好像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我要洗澡了啊”文俊辉小声的说 不知道怎么赶他走 毕竟在圆佑家里 自己还是客人


“嗯”还是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那 我觉得有点冷 我关了门洗可以吗”文俊辉又支支吾吾


“嗯”全圆佑有点玩味的笑了笑 退后一步替他拉紧了门





文俊辉在浴室里松了一口气

然后一转头 他以为他看错了 揉了揉眼睛 



热水器开关的正上方贴了两张防水纸 上面用中文歪歪扭扭的写着“冷”和“热”文俊辉旋开指向“热”的水阀 热腾腾的水气把他的脸蒸的红红的




是他刚回来进浴室的时候贴上去的吗  “虽然中文写的比我写的还丑”文俊辉有点开心的冒泡泡“但是看在妈妈的面子上原谅他啦!”



文俊辉心里有一个叫做小开心的布偶猫在转着圈跳舞 






头发擦得半干穿好睡衣 文俊辉钻进全圆佑的卧室 全圆佑竟然不在卧室 文俊辉乖乖的坐在书桌前的椅子上等他回来 额头的碎发洗过之后有点横横竖竖的挡眼睛 他把头发从前面扎起来绑了一个小小的苹果头 




洗完澡竟然有些困了 平日里这个时间还是练习室最火热的时候 果然舒服的地方容易让人精神放松 “第一次和圆佑睡 我要睡左边呢还是右边呢”文俊辉看着软软的双人床发呆 眼皮都要合上了




眼前好像有两个重影在晃 文俊辉突然觉得肩膀一阵刺痛 一个激灵醒过来 原来又被咬肩膀了 他还迷迷糊糊没缓过劲来 听到全圆佑一边脱掉睡衣一边问 



“俊尼想睡左边呢还是想睡右边呢”






关了灯躺在床上 文俊辉突然不困了 他有点想转过身去和看看身后那位睡了没 又害怕对方真的睡了吵醒他 想来想去还是睡不着就开始蹭床单 蹭着蹭着对方一只手搭上他的腰




“不困了?”全圆佑声音低低的 好像带着一点狡猾“妈妈刚刚又把我叫过去 担心你吃不饱要准备点心给你做夜宵”





“我真的吃饱了!比在公司练习量最大的时候吃的还多!”文俊辉也不蹭床单了 一个翻身转过来 床都跟着弹了一下 “不信你摸!”





文俊辉把全圆佑搭在他腰上的手隔着衣服放在前面肚皮上 像只天真的的狸花把身体最柔弱的地方展现给人类看 全圆佑行云流水 拉出他压在裤子里的睡衣 撩开 按上了他裸露的小肚子





文俊辉呼吸有一瞬间的停滞 下意识的往后缩了一下 




刚洗过澡 肌肤的触感还滑滑的 文俊辉太瘦了 平日里肚子都凹进去 今天摸起来果然圆圆的 还热热的




“嗯 真乖”全圆佑声音闷闷的 他们现在面对面躺着 文俊辉的头已经慢慢缩进被子里了 随着缩进去的动作 头上的小揪揪一翘一翘的 发尾滑过全圆佑的脸 他的腿也跟着蜷起来了 被子慢慢鼓起一个小山包  





“俊尼现在可能变成了一只苹果”全圆佑一字一顿的说 他的手忍不住往上摸 文俊辉的肚子摸起来又滑又腻 常年跳舞跳出来的身体线条像画笔勾勒出来的 附在骨骼上面薄薄的一层肌肉紧致又优美 现在还带着全圆佑家常用的牛奶沐浴液的香气 热乎乎的绕在全圆佑的手上  


“是整个苹果园里最红的那只”






“圆佑在说什么啊”文俊辉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 还带着点微微的颤动“什么是最红的”




全圆佑有点激动 手臂往里一带 他们之间就没有缝隙了 文俊辉的额头轻轻地撞上了他的胸膛 全圆佑没穿上衣 文俊辉被突如其来的大面积身体接触吓得有点哆嗦 他整个人都在全圆佑的怀抱里 他的胸口停不下来的小幅度起伏 鼻尖的热气都吹进全圆佑的胸口 他身子一抖一抖的 额头的小揪揪支楞着翘在全圆佑的下巴上 




全圆佑的下巴被文俊辉的碎发挠的有点痒



心也有点痒



全圆佑的胸口被文俊辉呼气吹的也热热的 他的心脏咚咚咚咚咚像有小鼓停不下来的乱敲 他手臂又收紧 想要强行调整心跳节奏 他克制的在心底里做了一次深呼吸 刚刚在衣服里面乱动的手退出来 按在文俊辉不安的后脑勺上 安抚的顺了顺头发  



然后贴在一起的下半身往后退了几厘米 









“睡吧小朋友”

评论(11)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